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勐糯:建成保山首个乡镇级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9-26 09:48:40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近日,龙陵县勐糯镇廉政警示教育中心正式建成并投入使用,该中心成为保山市首个乡镇级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该警示教育中心占地100余平方米,由展厅和报告厅两部分组成。展厅内布设典型腐败案例展板24块,设有展柜4个,展出各类实物、图片共计30件;报告厅设有多媒体设备,可用于召开廉政教育报告会,开展专题讲座、会议培训、廉政影视观看等活动。

  勐糯镇廉政建设教育中心是勐糯镇党委、政府和镇纪委贯彻落实党中央“惩防体系”建设的一大创新,在建设过程中得到了龙陵县纪委的鼎力支持。规范运作后,将常年对党员、干部免费开放。(闫华 杨杰)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