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腾冲3年建义务植树基地112个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9-23 15:19:17    保山日报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腾冲市以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包保义务植树的方式,全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2014年以来共建义务植树基地112个 。

  为加快江河两岸、公路沿线、城镇面山、生态脆弱区、村庄村寨和景区景点的绿化美化,腾冲市结合实际,制定出台了机关单位建立植树样板林基地建设目标,要求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以包保义务植树的方式,营造全民“爱绿、植绿、护绿”的氛围。目前,参与单位112个,绿化江河两岸153公里、公路沿线10公里、村庄道路6.5公里;城镇面山602亩、生态脆弱区95亩、村庄村寨周围215亩、景区景点91亩、公路周边105.5亩;保存率均为91%以上。(张庆留)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