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昌宁48位贫困母亲领到幸福工程款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9-23 15:18:47    保山日报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有了这1万元幸福工程项目资助款,我就可以修整我家的养蚕室,扩大养蚕规模了!”大田坝镇妇女李美茹激动地说。近日,昌宁县在大田坝镇举行 “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行动”项目款发放仪式,共发放48万元幸福工程款,惠及48位贫困母亲。

  “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活动主要是通过动员社会各界资金和力量,以帮助贫困母亲治穷、治愚、治病为使命,坚持开发式扶贫方针,采取“小额资助,直接到人,滚动运作,劳动脱贫”的救助模式,帮助实行计划生育的贫困母亲发展家庭经济,脱贫致富。

  本次受救助的48个家庭均有着比较成熟的种养殖经验,救助款项将有助于她们扩大经营规模,对带动周边群众发展种养殖业及妇女创业将起到积极的作用,从而使更多的计生家庭参与到创业致富的行列中来,用典型影响带动群众走上共同致富的道路。(赵晓映)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