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我市圆满完成全民参保登记工作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9-23 15:18:37    保山日报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2016年,我市按照“村不漏户、户不漏人、人不漏项”目标要求,采取四项措施,狠抓全民参保登记工作,实现了圆满收官。

  组织部署到位。成立市政府分管领导为组长的全面参保登记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工作方案,强化部门沟通协调,为全民参保登记工作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业务培训到位。自6月份以来,组织开展多层面培训工作,坚持上门服务,为群众解决各类具体问题;政策宣传到位。采取“入户宣传、阵地宣传、媒体宣传”相结合的宣传模式,扎实开展政策宣传,增强全民参保登记的社会知晓率;工作督查到位。为更好了解掌握全民参保登记工作进展情况,保障工作顺利开展,落实工作进度,市级成立工作督查组,深入各县(市、区)开展督查工作,确保了全市全民参保登记工作有序开展。

  目前,全市全民参保入户调查登记和数据系统录入274975人,完成全市需登记总人数269846人的101.9%,超额完成了调查任务。全市全民参保基础信息数据库初步建成,为全民参保工作宏观决策、精准管理、规范操作、透明运行提供了有力的信息支撑。(启正)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