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云南电视台《高原特色经作》摄制组走进隆阳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9-23 10:28:29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9月22日,云南广播电视台《高原特色经作》专题片摄制组一行来到隆阳,对隆阳区的咖啡和甜柿两种经济作物进行采访拍摄。

  据悉,该专题片为云南省农业厅委托云南广播电视台拍摄制作,旨在全面展示近年来云南省高原特色农业发展取得的成效和经验,专题片中涉及高原特色咖啡、甜柿产业发展的内容选材取景点主要是隆阳区。

  在市、区农业局的协调下,摄制组分别来到潞江坝新寨村咖啡种植园和蒲缥西山红甜柿专业合作社进行拍摄,采用航拍和局部特写的方式对隆阳区两大经济作物生产模式、种植基地、标准化采摘等进行多角度、全方位的拍摄。

  据介绍,《高原特色经作》制作完成后将在云南电视台及云南农业信息网视频栏目播出,对进一步宣传、推介隆阳区咖啡、甜柿产业,提升产品的知名度和品牌价值具有积极作用。(霍颖婷)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