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保山3500户农民工入住保障性住房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9-23 10:11:26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为改善进城务工农民的居住条件,市住建局转发《云南省关于印发云南省推进公共租赁住房分配管理运营工作试点方案的通知》,要求各县(市、区)认真贯彻落实,结合当地实际,降低准入门槛,将包括进城务工农民在内的更多住房困难群体纳入支付保障范围,有效扩大住房保障覆盖面,充分发挥住房保障的社会效应。住房保障建设领导小组多次发文,要求加快公共租赁住房分配进度,确保房源供应,做到应保尽保。截止目前,全市累计分配中进城务工农民约3500套。(禹鑫利)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