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永昌街道多举措切实抓好保密工作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9-23 09:30:19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近年来,永昌街道不断加强干部职工保密工作意识,切实采取措施抓好保密工作:

  建立健全保密组织机构。定点、定人、定职责,由主要领导定期听取保密工作汇报,及时研究解决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确保技术装备到位、经费保障到位。

  加强干部保密知识培训。街道通过周一例会,将保密宣传教育纳入干部学习培训计划,结合涉密信息系统和电子政务保密管理工作,积极组织街道干部职工学习《保密法》、《保密法实施办法》和有关的配套法律法规,增强广大干部的保密意识。

  抓好秘密载体设备管理。严格执行《国家秘密载体保密管理规定》,秘密文件在收发、传阅、使用、保管和清退等各个环节做到登记明确、手续清楚、不擅自扩大知悉范围。建立健全网络管理制度,做到“涉密信息不上网,上网信息不涉密”。严格执行泄露国家秘密事件报告制度,全年未发生泄密事件。(李江凤)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