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主席团常务委员会举行第三次第四次会议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9-22 19:20:34    保山日报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市第四次党代会

  主席团常务委员会举行第三次第四次会议

  主席团举行第四次第五次第六次会议

  赵德光主持会议

 

  本网讯 9月22日上午,中国共产党保山市第四次代表大会举行主席团常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

  赵德光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预选结果的报告;根据预选结果提出中国共产党保山市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中国共产党保山市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正式候选人建议名单和保山市出席云南省第十次党代会代表正式候选人建议名单,提交大会主席团第四次会议审议;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讨论中国共产党保山市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决议》(草案)和中国共产党保山市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决议》(草案)情况的汇报。决定根据各代表团对两个《决议》(草案)提出的修改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后,提交大会主席团第四次会议审议。

  本网讯  9月22日上午,中国共产党保山市第四次代表大会举行主席团第四次会议。

  赵德光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预选结果的报告;审议了中国共产党保山市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中国共产党保山市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正式候选人建议名单和保山市出席云南省第十次党代会代表正式候选人建议名单,决定提交各代表团酝酿;会议审议了中国共产党保山市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决议》(草案)和中国共产党保山市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决议》(草案)。决定将两个报告《决议》(草案)提交大会闭幕式通过。

  本网讯 9月22日下午,中国共产党保山市第四次代表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举行第四次会议。

  赵德光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酝酿中国共产党保山市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中国共产党保山市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正式候选人建议名单和保山市出席云南省第十次党代会代表正式候选人建议名单情况的汇报;根据酝酿情况,按照大会《选举办法》规定,提出中国共产党第四届市委委员、候补委员、中国共产党保山市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和保山市出席云南省第十次党代会代表正式候选人建议名单,决定将以上名单提交大会主席团第五次会议通过。

  本网讯 9月22日下午,中国共产党保山市第四次代表大会举行主席团第五次会议。

  赵德光主持会议。

  会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保山市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和中国共产党保山市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正式候选人名单;通过保山市出席云南省第十次党代会代表正式候选人名单。决定将以上名单提交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进行正式选举。

  本网讯 9月22日下午,中国共产党保山市第四次代表大会举行主席团第六次会议。

  赵德光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中国共产党保山市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和中国共产党保山市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选举结果的报告。

  会议决定,在当选的第四届市委委员中,委托赵德光同志主持市委四届一次全委会;在当选的第四届市纪委委员中,委托王嘉玲同志主持市纪委四届一次全委会。

  会议决定,从当选的第四届市委委员中,委托杨赛光同志在市委四届一次全委会上作第四届市委常委、书记、副书记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的说明;委托杨光银同志在市纪委四届一次全委会上作第四届市纪委常委、书记、副书记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的说明。 (市宣)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钱秀英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