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我市40名新任领导干部到松山开展党性教育专题培训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9-08 09:52:01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9月5日,保山市新任领导干部党性教育专题培训班的40名学员到杨善洲精神教育基地昌宁县温泉镇松山教学点开展现场教学和理论教学。

  培训班学员参观了温泉镇光山大团山高优生态茶园、光山李子树新农村和松山村松林山杨善洲老书记指导提升改造后的标准化茶园,对温泉镇美丽乡村建设和茶叶产业发展情况作了了解。

  学员参观结束后,在杨善洲精神教育基地松山教学点开展了党性教育专题培训。培训中,市政协科教文卫体委主任林暐博作了“杨善洲精神与保山产业经济发展”的专题辅导。林暐博从善洲精神品读与借鉴、善洲精神与保山产业经济发展启示、保山产业经济发展展望三个方面阐述了什么是善洲精神。并结合善洲老书记当年的工作实际和工作具体事例,从哲学角度分析了共产党人精神、党性、人性等,深刻解读了善洲精神的要义精髓和如何以善洲精神为镜,来提高自身的人生境界。

  通过培训,保山市新任领导干部们对实事求是、求实务实,牢记宗旨、一心为民,尊重群众、重诺守信,甘于清贫、艰苦奋斗,坚持原则、慎用权力,胸怀全局、勤奋敬业的善洲精神内涵有了更深的理解。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洗涤了心灵、提振了信心,对今后谋事创业、发展产业经济、带动群众脱贫致富有很大的帮助和启发。(王成林 赵毅)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