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副市长唐云泽指导龙陵红茶社区戒毒康复中心建设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9-07 10:19:45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9月1日,保山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唐云泽率市政法委,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有关领导,深入龙陵县调研指导红茶社区戒毒康复中心建设工作。

  唐云泽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红茶社区戒毒康复建设选址、设计规划和改建工作开展情况后指出,戒毒康复社区建设,是一项民心工程,龙陵县党委、政府要抓住有利时机,整合各方面资源,多部门联动,积极主动推进龙陵戒毒康复社区建设。他要求,龙陵要积极向友邻县区学习借鉴,学习他们在戒毒康复社区建设、戒毒人员管理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要立足现有条件,做好前期整体规划,合理利用有限资金,边建边积累经验,扎实做好红茶社区建设工作,努力打造全省社会管理创新的新亮点。

  陪同调研的龙陵县有关领导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龙陵将一定按照市委、政府的指示和要求,在县委、政府的领导下,真抓实干,尽快将红茶社区戒毒康复基地建设好,力争2016年底建成投入使用。(杨汉申 李俊鹏)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