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蒲川乡开展“两学一做”暨腾冲市委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9-07 10:15:44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9月5日,蒲川乡邀请 “艾思奇百姓宣讲团”成员、腾冲市委党校原副校长郭胜老师进行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

  宣讲会上,郭胜老师用精辟的语言、生动的事例为大家全面阐述了腾冲市委第二次党代会的思想观点、战略部署和现实意义;同时,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的时代背景和深刻内涵,如何深入学习和把握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做了深入细致的讲解。他的报告深入浅出,既有理论总结,也有材料剖析;既有形象说明,也有事实根据。这对学员准确地学习领会和贯彻市委第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入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很大的帮助。

  蒲川乡相关负责人要求全体参会人员要结合本次宣讲报告的内容和学习笔记抓好学习,认真领悟。开展交流讨论,将学习效果现实化、显性化,使宣讲学习活动成为实现全乡科学发展和谐发展跨越发展的“助推器”。要结合实际,做好贯彻落实。结合蒲川实际,找准切入点,将学习心得与增加农民收入结合起来。要把学习贯彻市委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全乡各项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高度重视,周密安排,抓好落实,不断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

  蒲川乡所有在家班子成员、乡直及全体干部职工、驻蒲单位负责人、各党组织书记、12个村(社区)村干部、大学生村官、各党小组长共计210余人参加了会议。(濮兴江)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