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我市自助提取住房公积金支付物业管理费受欢迎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9-06 16:37:12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住房公积金信息化服务水平,方便职工简单、快捷地办理住房公积金支付物业管理费提取业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经系统开发建设,于2016年7月7日起在个人住房公积金网上办事大厅、手机App、微信公众平台同时上线推出了提取个人账户住房公积金支付物业管理费的自助办理服务。自该项服务功能上线以来,全市办理提取住房公积金支付物业管理费670笔,其中自助办理593笔,占该业务办理量的88%,受到了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的广泛欢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