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昌宁县旅游业灾后重建项目获中央资金支持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9-06 09:37:29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近日,2016年旅游发展建设项目中央投资计划下达,昌宁县获得补助80万元,专项用于9.16灾后旅游重建工程。

  2015年9月16日,昌宁县发生山洪泥石流自然灾害,其中漭水镇和田园镇受灾严重。此次下达的中央资金,重点对漭水镇共裕村、田园镇四角田村和达仁村的观光游道、客栈及旅游标识标牌等进行恢复重建,工程概算投资340万元。中央无偿资金的到位,有助于减轻灾区旅游景点恢复重建的压力。(祁腾举)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