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集中学习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9-05 15:27:00    保山日报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全文学习传达市委书记赵德光在8月23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时的重要讲话《论方法》。

  会议指出,《论方法》立足保山实际,深刻分析市情,明确发展优势和工作重点,是着眼为保山发展确立的新坐标、明确的新定位、赋予的新使命的客观阐述,是用辩证的、科学的方法论,完全切合保山实际。

  会议要求,要反复学习,深刻领会,不能走马观花,囫囵吞枣式地学习,要把《论实际》《论方法》纳入党课学习,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内容,紧密结合“争当合格党员”和“争当跨越发展先锋”学。要把《方法论》中提出的要求作为全市人大常委会工作的总抓手,牢固树立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求真务实的工作方法和思维,在具体的工作中不断探索和完善解决问题的方法,在巧干中推进人大常委会工作。要结合市委中心工作,认真开展调研,加快地方立法,增强监督实效,依法作出决定,促进保山跨越发展。(杨富军)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