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市区妇联为创新业示范基地授牌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9-05 10:09:16    保山日报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9月1日,保山比顿咖啡有限公司门口,欢声笑语、热闹非凡,这是保山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赵丽惠带领市、区妇联干部与保山比顿咖啡有限总经理合影留念,在这美好、难忘、激动、感人、催人奋进的时刻,一一定格授牌并进行了调研。

  在新常态、新形势下为进一步发挥妇女典型示范带动作用,全面激发全市广大女企业,并扶持创建一批科技含量高、经营规模大、综合效益好、示范带动全国巾帼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基地,促进妇女依靠科技增收致富,引领妇女在现代农业发展中发挥作用。2016年市妇联在全市女企业中开展创建“巾帼创新业示范基地”活动,将划拨23.5万元资金打造市级示范点。勤栽梧桐树,喜迎凤凰栖,保山比顿咖啡有限公司就是被保山市妇联命名“巾帼创新业示范基地”荣誉称号之一。本公司曾在2015年度经过层层推荐,层层考核、层层选拔,作为保山市唯一的女企业荣登“全国巾帼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基地”光荣榜,荣获全国妇联、科技部、农业部授予的 “全国巾帼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基地”称号。一年后的今天,保山市比顿咖啡有限公司现在已发展到了万亩咖啡基地,为带领当地群众精准脱贫奠定了基础。

  在保山比顿咖啡有限公司调研中,赵丽惠充分肯定了咖啡公司总经理、保山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李丽红对协会和公司的付出和努力。对咖啡公司获得的国家级和市级两项荣誉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希望李丽红及全体员工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荣誉、倍加珍惜取得的成绩,站在新的起点,更加奋发有为,带领全市女企业家取得更加骄人的业绩,同时号召全市广大女企业、女干部、妇女群众向李丽红看齐,做到“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当天,赵丽惠还到保山意如玉商贸有限公司和礼涵刺绣公司调研,同时,对荣获市级“指尖的技艺项目工作示范点”的保山意如玉商贸有限公司进行授牌。(王晓菁)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