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腾冲警方破获1起特大贩毒案 缴毒72.926千克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9-05 09:51:59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近日,腾冲市公安局经缜密侦查,成功破获一起特大贩毒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人,缴获鸦片72.926千克。

  2016年8月14日,腾冲市公安局禁毒大队在工作中获取线索:有一缅籍人员在缅甸组织得大批鸦片欲从猴桥镇边境偷运到境内贩卖。经分析研判确定信息属实,腾冲市公安局迅速抽调禁毒大队10名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赴猴桥镇开展工作。经大量摸排和侦查,8月26日,专案组获悉:毒品已被运至猴桥镇某山林内藏匿,预计近两日内出手。后经大量工作,专案组于8月27日21时许,在猴桥镇胆扎村核桃河附近道路边成功破获此案,当场抓获犯罪嫌疑人玛某某,并缴获鸦片6袋23砣,共计72.926千克。

  经查,8月26日,一未知名的缅籍男子找到玛某某,让其和另一其不知名的女性两人,从缅甸蚊子沟偷运大批毒品到中国境内出售,并答应给两人3000元钱。当天两人将毒品从境外经山路运至猴桥镇山林内藏匿。27日21时许,玛某某独自到山林里取毒品时被专案民警当场人赃并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玛某某(女,40岁,缅甸克钦邦密支那市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黄国华)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