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隆阳电子信息产业园第一批招商引资活动启动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9-01 16:06:46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8月24日至8月28日,隆阳区人民政府区长段生荣带领有关单位负责人组成的招商考察团赴深圳、广州开展电子信息产业专题招商。这是隆阳区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保山工贸园区“园中园”建设的安排部署开展的一次精准招商。

  考察团先后考察了深圳路华有限公司、深圳比克电池有限公司、深圳贝特瑞新能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深圳永兴旺电子有限公司、深圳三杰鑫科技有限公司、深圳迈思科电子有限公司和深圳中联合高科电子有限公司。每到一个公司,考察团都认真参观公司的生产线及先进的电子产品,学习公司的先进经营理念及管理模式,并与公司高层进行座谈,每次座谈,段生荣都详细介绍了隆阳区的区情、优势特色,并对“园中园”建设项目及相关优惠政策进行专题推介,与公司就双方的合作事宜进行探讨交流。

  考察期间,考察团还拜访了云南省人民政府驻深圳办事处及广东振戎能源有限公司,探索借助省级平台及在隆投资企业开展中介招商、以商招商。

  此次招商引资考察活动效果显著,有不低于3家企业表示对投资保山有兴趣,并计划近期到隆阳区考察调研。(陈林)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