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昌宁县公安局破获一起运输毒品案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9-01 16:05:23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8月30日,昌宁县公安局为进一步落实G20峰会期间安全保卫工作,组织民警在保大线柯街段开展双向查缉中,查获1起运输毒品案,缴获毒品海洛因1024.9克,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

  8月30日,昌宁县公安局组织警力在保大线柯街段开展G20峰会安保工作进行双向查缉过程中,当日19时许,查缉民警从昌宁驶往保山的一辆牌照为云MTXXXX出租车内查获一名涉嫌运输毒品的妇女李某某(自报身份,女,汉族,38岁,缅甸国老街人),并从其随身携带的塑料框底夹层内查获毒品海洛因1024.9克。经审讯,李某某对运输毒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段晓东 朱庆磊)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