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龙陵县委明确年尾工作重点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9-01 11:34:01    保山日报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在近日举行的龙陵县委中心组集中学习时,县委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安排部署今年后4个月的工作,明确重点。

  龙陵县委提出,要抓好项目工作。重点抓好日产300万安时动力锂离子电池及年产2万辆电动客车生产项目、松山大战遗址纪念园、龙山湖公园、棚户区改造、龙陵县人民医院迁建等重大建设项目,对已经开工的51个建设项目,建立倒逼机制,加强督查推进。重点抓好褚橙、石斛、中药材等标准化、规模化产业基地建设,确保全年实现农业增加值20亿元以上;进一步延伸硅产业链,拓展硅工业增量;着力培植发展生物医药和大健康产业,确保全年实现工业增加值21.8亿元。着力推进全域旅游业发展,全年完成第三产业增加值19.8亿元。

  县委提出,全力推进46个移民安置点工程建设,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抓好产业扶贫,确保贫困人口有一项产业支撑;积极发展产业合作组织,农民专业合作社年内覆盖所有贫困村,明年底覆盖70%的贫困户。高位推进保山国际硅基产业园(龙陵园)建设项目,与入园企业搞好对接并做好服务工作。树立融资发展意识,加强融资平台建设,充分发挥全县24家融资公司的作用,积极争取多方资金支持。抓好民生、信访维稳、县乡人大换届等工作,确保社会和谐稳定。

  县委要求,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抓手,以“三化同步”为载体,不断加强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扶贫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找准扶贫、党建工作结合点,实现扶贫开发与基层党建“双推进”。抓实党风廉政建设,强化责任担当,营造清正廉洁、干事争先的良好氛围。(雷 华)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