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隆阳区教育局培训新招录教师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9-01 11:34:21    保山日报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日前,隆阳区教育局圆满完成了2016年新招录教师岗前培训,共有125名新教师参加了培训。

  为让新教师们尽快转变角色,熟悉岗位,隆阳区教育局师训办为新招录教师安排了新教师的成长、田园教育理念、师德素养、提高语言能力等专题讲座。为帮助新教师熟悉学科教材、把握教材重难点,培训按学科将所有新教师分成10个组,邀请隆阳区18名中小学骨干教师和教学专家对新教师进行备课辅导,并一对一地点评反馈。同时,为加强教学管理,由区教师进修学校10位教师担任班主任,负责新教师的日常管理工作。另外还为新教师安排了职业素养方面的专题讲座。此次培训组织管理严密有序,培训内容丰富充实,得到新教师们一致好评。(段连珠)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