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杨柳乡“三个从严”打造过硬纪检干部队伍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9-01 10:07:20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今年以来,杨柳乡纪委按照“打铁还需自身硬”的要求,以“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活动为载体,不断强化自身建设,坚持做到三个“从严”,着力打造过硬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从严教育,确保素质过硬。定期进行集中学习,学习党的理论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和业务知识,开展重温党章、纪律教育和警示教育等活动,筑牢守纪律、讲规矩的思想防线。同时,采取以案代训、专题培训等方式,不断提升纪检干部的政治素养、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

  从严管理,确保纪律过硬。坚持用制度强化对纪检监察干部的约束和管理,建立了重大案件线索及时上报制度,推动纪律审查规范化、常态化;严格实行村务监督委员会主任季度工作述职制度,村务监督委员会定期向乡纪委报告履职尽责情况。

  从严监督,确保作风过硬。牢固树立“监督者更要接受监督”的理念,要求纪检干部严格遵守机关内部管理制度,严格遵守办案纪律,自觉接受群众监督。(梅润芳)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