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永昌街道“私人订制”提升干部职工培训自主性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9-01 10:00:10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为切实提高全体干部职工学习的自主性、实用性,永昌街道党工委高度重视,组织人事办积极探索推行“订制化”远程教育培训,通过每周定期学习、实行分班管理的形式,实现自由点播学习内容、自主确定学习时间、自愿选择帮教人员,充分满足街道干部职工的学习差异化、个性化的学习需求。

  该街道领导班子以“对标未来、放眼全区、把握方位”为出发点,本着“缺什么补什么、会什么强什么”的原则,制定了永昌街道干部职工培训计划表,其中参训人员可根据自身工作和学习需求,向远教站点管理员预约学习时间,订制自己的“私人课程”,自行点播重大会议精神、政策理论、经济发展、社会管理、职业技术等方面的学习课件。对因工作而无法参加学习的参训人员,可充分利用自身业余时间,联系远教站点管理员预定时间进行“补课”和“额外充电”。此外,还可根据工作性质、部门业务等,与街道其它站所人员组团式学习;还可结合自身情况,选择“导师”,进行“一对一”的结对,有效实现结对帮扶,提升自主性培训效果。(李青梅)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