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市关工委开展2016年爱心圆梦助学行动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9-01 09:25:17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8月31日,市关工委深入施甸县摆榔乡大中村,为该村6名贫困大学生每人送去1500元的助学金,全面拉开2016年爱心圆梦助学行动序幕。

  每到一户,市关工委的干部都详细了解贫困生的家庭基本情况和学习生活情况,为他们加油鼓劲,鼓励他们发奋学习、刻苦钻研,用知识改变命运,用奋斗成就未来,从根本上阻断贫困的代际传递。受助学生表示,在各级党委政府和关工委的关怀下,有信心、有决心完成大学学业,无论遇到多大困难,都一定会努力学习、奋发进取,将来以实际行动回报家乡、回报社会。

  近年来,市关工委把爱心圆梦助学作为投身全市精准脱贫攻坚战的一项具体行动,积极向上争取、多方筹措资金,千方百计帮助贫困学生解决实际困难。关工委此次爱心圆梦行动,全市将有112名贫困大学生获资助,其中一本35人、二本及以下77人,救助标准为一本每生2000元、二本及以下每生1500元,救助总金额18.55万元。(周伟昌)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