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姚关镇到临沧考察庄园经济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8-31 17:13:22    保山日报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近日,施甸县姚关镇组织镇村干部、致富带头人共计80余人分批次到临沧市南美拉祜乡、石林县万家欢蓝莓庄园考察学习。

  考察团一行首先到南美拉祜乡安置点拉祜古村实地考察学习了安置点建设、美丽乡村打造情况,听取了当地相关负责人介绍了美丽乡村及安置点建设的发展思路、好经验、好做法。在万家欢蓝莓庄园,考察团实地考察了蓝莓种植基地建设情况,了解了蓝莓种植的过程、方法、技术管理以及市场销售情况,并听取了万家欢集团公司相关负责人对蓝莓庄园发展、蓝莓食用价值、市场发展前景、传统农业向现代农业转型、如何发展庄园经济等情况介绍。

  通过实地考察,大家纷纷表示,将把这次学到的新思路、新理念借鉴到姚关发展中,为实现全镇脱贫,完成“三个一百”发展目标,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坚实基础。(王学娟 亚南寒)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