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保山首次参加国际健身气功比赛摘6金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8-31 17:07:55    保山日报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日前,国际健身气功联合会在安徽省池州市青阳县举办了第二届中国国际健身气功交流比赛大会,保山市和丽江市代表云南省出队参赛,我市收获6金4银。

  此次国际比赛,共有来自21个国家和地区53支代表队328人参赛,共进行健身气功易筋经、五禽戏、六字诀、八段锦等四种功法集体赛与个人赛5个单元的角逐。在两个集体项目中,保山代表队获得1个一等奖和1个二等奖,4名队员在每人2个比赛项目中,1人获2个一等奖,3人分别获一等奖和二等奖各1个。国际健身气功比赛,保山首次出队参加,并展示精湛技艺和美好形象,国际健身气功联合会给予高度评价,国际健身气功爱好者纷纷向保山队员翘指称赞。 (市体育)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