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龙陵县集中督查机关党建工作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8-31 08:56:03    保山日报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最近,龙陵县机关工委对部分基层党组织不按期换届、“三会一课”制度执行不到位、党员交纳党费不规范、不坚持程序、标准发展党员和党员档案管理不规范、党组织关系转接不及时5项基础工作开展集中督查。

  为深入推进“基层党建推进年”活动的开展,县机关工委在督查中采取查资料、听汇报、座谈等方式,对督查中发现的不足和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并督促相关党组织限期整改。要求各基层党组织坚持 “三会一课”制度,保证学习教育做到有计划、有资料、有记录、有体会;坚持和落实好“每月1次党小组会、每月1次支部委员会、每季度1次支部大会、每季度为党员上1次党课”的“三会一课”制度。以支部为单位进行集中排查,认真核查党员身份信息,摸清流动党员底数,理顺党员组织关系,健全完善党员档案,按照组织关系对党员进行排查。

  据了解,本次集中督查共责成2个基层党组织进行整改,理顺党员关系30人。(范彩艳)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