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昌保高速可行性报告获批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8-31 08:50:57    保山日报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8月25日,昌保高速公路前期工作取得重大突破——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获得省发改委批复,进入施工准备阶段。

  昌保高速公路是连接云南西南部地区普洱、临沧、保山、芒市、泸水之间的重要联络线,是昌宁县一条重要的经济干线,项目主线采用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每小时80公里,6条互通连接线采用一级和二级公路标准建设。项目估算总投资约130.85亿元,路线全长89.93公里。

  项目建成后对更好地开发利用昌宁的自然资源,辐射带动沿线片区的改造、开发和建设,提升昌宁公路网的综合功能,促进物质资源的深度开发,拉动昌宁经济社会快速发展,服务城市发展规划和产业布局等方面有着重大战略意义。目前,昌保高速公路建设协调领导小组及项目建设协调指挥部已成立,办公场所、硬件配置、19名抽调人员已全部到位,昌保高速公路协调指挥部各项工作正常运转。(罗继曾)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