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永昌专项公益基金启动并首次捐赠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8-30 10:10:08    保山日报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8月26日,云南民族文化发展基金会永昌专项公益基金举行启动仪式,并举行第一次捐赠活动。省内外有关领导及爱心企业、相关企业负责人等出席。

  云南民族文化发展基金会一直以弘扬民族文化、服务民族事业、促进文化交流努力推动云南民族文化大省建设为己任,积极实施以“红光”“红心”“红烛”为中心的“三红工程”,针对贫困学生、贫困教师等贫困群体投入善款做了大量的扶贫助困工作。

  永昌专项公益基金隶属于云南民族文化发展基金会,是专门针对保山市范围内扶贫助困的专项公益基金。其资金来源于云南滇西压缩天然气有限公司每年拿出5%利润作为专项基金的保底经费,同时在全省乃至全国募集专项经费,并吸引保山当地企业和爱心人士加入。

  启动仪式上举行了第一次捐赠活动,分别给予20名贫困学生、4位困难老兵每位5000元的捐款,向1位道德模范捐款2万元。

  在宣布保山专项公益基金成立后,出席仪式的领导共同种下了“爱心树”。(王曼华)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