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隆阳区2016年烤烟收购工作会议在西邑召开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8-26 15:01:13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8月25日,隆阳区2016年烤烟收购工作会议在隆阳区西邑乡召开,就烤烟收购及中后期生产管理工作做安排部署。各乡镇、区级相关职能部门共计170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到西邑烟叶工作站中心点观摩2016年烤烟收购大样。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对“站点一体化、两种收购模式”进行深入的了解。随后,在该乡文化站召开烤烟收购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省市烟叶收购会议精神,全面客观总结了前一阶段生产取得的成绩。

  会议强调:为确保全区24.8万担的收购任务圆满完成,努力实现收购均价28.66元每公斤以上的目标,必须提高思想认识,认清烟草发展形势,面对存在的问题,准确把握烟草发展方向,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一是形势判断要精准;二是时间安排要合理;三是收购秩序要平稳;四是服务群众要用心;五是灾害救助要及时,全力以赴确保今年烤烟任务高质高效完成。(沈松涛 刘晓静)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