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粗心奶奶弄丢孙子 民警帮助找回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8-25 15:44:51    保山日报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8月12日21时许,河图派出所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称:一名女士匿名报警说在青华湖堤岸上有一2岁左右的小孩不知道谁家的,一个人在公园里好久了,请速出警查看情况。

  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事发现场,见到了那位报警的女士,女士带着民警找到了孩子所在的位置,只见一2岁左右的小男孩站在河堤上四处张望,表情显得很无助。民警试图与小男孩沟通找到其家人下落。但由于孩子太小,语言还无法表达清楚,只是无知的看着警察叔叔,一句话不话。民警向周围散步的群众打听也无果。无奈之下,只能将小孩抱上巡警车,沿青华湖公园环湖打听孩子家长下落。

  经过了半个多小时的努力,在青华湖主广场内,民警看到了一位焦急万分似乎正在寻找什么的老人。经询问确认,老人就是小男孩的奶奶。奶奶看见孙子被警察安全带来,激动的急忙抱住孩子,哭的稀里哗啦,随后说出了事件的原委:原来,当日傍晚,奶奶带着孙子到青华湖公园散步,路遇熟人便攀谈了几句,等反应过来时才发现身边的孙子不见了,丢了孙子的奶奶心急如焚,满公园的哭着找孩子,幸亏遇到了好心人报了警,否则后果真的不堪设想。(河图派出所)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