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永昌街道多举措力推集体经济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8-25 15:51:57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实现社区有钱办事、增强社区党组织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永昌街道采取有力措施,高效完成发展壮大集体经济项目,年经营性收入共达23万余元。

  服务群众是根本。在发展壮大集体经济中,把服务群众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以群众的需求为导向,在获得集体经济收益的同时更要为群众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保持项目的造血功能。

  领导重视是关键。街道高度重视、大力支持社区集体经济,及时调整充实发展壮大集体经济领导小组,实行领导班子成员挂钩社区,并对项目进行全程参与、跟踪指导、督促检查,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经费投入是保障。街道加大对社区发展壮大集体经济的资金支持力度,对投入资金较多且收益较好的项目给予一定的经费奖励,保障了集体经济项目的落地实施。

  大胆创新是突破。发展壮大集体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及时代的发展,因地制宜进行大胆创新。永昌街道实施电子商务、中介服务、工程建设、环卫管理等项目,正是顺应了“互联网+”、中心城市建设、居民生活需求提高等时代的发展,由此取得了较好的成效。(李江凤)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