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我市召开烤烟收购工作会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8-25 15:43:22    保山日报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近日,市政府召开全市2016年烤烟收购工作视频会议,贯彻落实全省烤烟收购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和问题,部署今年全市烤烟收购工作。

  副市长丁昌吉出席会议并讲话。

  丁昌吉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烤烟生产收购工作的复杂性和特殊性,牢牢把握生产收购工作的主动权,坚持既定目标保完成,坚持既定目标不变、工作标准不降、落实力度不减、保障措施不松,坚定信心、攻坚克难、主动作为,全力以赴抓好烟叶收购工作。要坚持严控规模不动摇,树立全局观念,牢牢守住烟叶收购红线,按计划组织生产和收购;要加强强沟通协调,广泛宣传烟叶收购政策,规范做好种植收购合同的调整;要摸清家底,把握好整个生产收购形势的发展变化,并提前谋划好明年烤烟产业发展工作,做到早计划、早安排、早落实;要坚持田间管理不松懈,进一步加强烟农分类管理、烟叶烘烤技术培训、烤后烟叶保管以及主汛期烟区洪涝灾害、风灾和雹灾防范工作的指导服务工作;要坚持提质增效抓收购,进一步加强分级技术培训,提升专业化收购水平;全面推行约时定点轮流交售制,让烟农交烟省心省力省时,平稳有序收购,千方百计确保年度生产收购工作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为全市经济社会跨越发展作贡献。

  各县(市、区)设分会场。(赵其正)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