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我市媒体记者到“中央厨房”讲故事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8-24 18:06:50    保山日报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8月19日,由中共云南省委宣传部、云南省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云南日报报业集团协办的云南省新闻界第三届 “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在云南日报报业集团新建成的“中央厨房”举行。

  来自中央驻滇新闻媒体、省级新闻媒体及各州市新闻媒体的38名选手,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新闻宣传重点工作,讲亲历故事、谈采访过程、说内心感受,在深情的演讲中,将自己的“好故事”向观众娓娓道来。我市推荐的参赛选手刘杨晓演讲的《圆梦路上的坚守》,用生动的故事展现了保山媒体人的奉献与坚守,责任与担当,感动了在场的评委和观众,最终荣获三等奖 。

  此次比赛邀请了云南广播电视台、云南日报报业集团、云南省演讲协会等资深评委为选手进行点评,云南网对演讲比赛进行了实时直播。(杨 磊)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