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一男子试骑摩托实为行骗被拘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8-24 18:06:06    保山日报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8月15日,龙陵县龙山镇派出所在芒市城南派出所的协助下成功破获一起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

  8月13日,龙陵县某车行老板杨某向龙山派出所报警称:一名男子来店以买摩托试骑的方式骗取了一辆摩托车。接警后,龙山派出所民警及时前往处置。经初步调查,当日10时许,一男子(20多岁,穿白色上衣,深色裤子)到案发摩托车行称要购买摩托车,后以试骑为由,将一辆价值6800元蓝色金城牌摩托车骑骗走。案件发生后,办案民警及时调取案发现场周围的视频监控及出入城卡口抓拍,发现嫌疑人骗取摩托车后已逃往德宏方向,获取嫌疑人照片后办案民警立即利用微信发布协查。8月15日10时许,犯罪嫌疑人到芒市公安局城南派出所办事时被民警认出并抓获。经查,犯罪嫌疑人杨某对他以试骑摩托车为由进行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杨某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龙陵警方)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