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龙陵县人民医院迁建项目开工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8-24 17:49:12    保山日报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8月17日,龙陵县人民医院举行迁建项目开工仪式,这标志着龙陵县人民医院迁建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据悉,龙陵县人民医院新址位于龙山镇赧场社区石花沟,迁建项目建设规划总占地面积180亩,床位800张,建筑面积8万平方米,估算总投资6亿元。新址迁建工程完成后,龙陵县人民医院将成为集医疗、康复、保健、科研、教学为一体的区域性现代医疗服务中心,为全县及周边广大群众提供良好的就医环境,带动全县医疗卫生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徐 静)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