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腾冲市艾思奇百姓宣讲团到芒棒镇宣讲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8-23 16:22:50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8月22日,腾冲市艾思奇百姓宣讲团到芒棒镇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市二次党代会精神等内容进行宣讲。芒棒镇全体机关站所党员、社区支书等100余人参加宣讲报告会。

  会上,宣讲老师首先结合自己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中的心得体会,对“两学一做”的任务、目的、要求等展开宣讲,要求党员干部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随后,宣讲老师结合腾冲市二次党代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对如何解决信仰危机、实现中国梦和贯彻落实市二次党代会精神等内容进行深入阐述。最后,宣讲老师用生动的事例,认真讲述了自己对信仰和信任的深刻认识,要求大家要增强道路自信、制度自信、理论自信和文化自信。

  会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宣讲内容丰富、语言生动,对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和市二次党代会精神有借鉴意义。(胡长娇)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