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蒲川乡烤烟喜获丰收 烟农收入超2700万元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8-23 16:22:05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截止目前,腾冲市蒲川乡已圆满完成2016年烤烟收购任务。交售烟叶79万公斤,平均单价34.94元/公斤,实现烟农收入2760.54万元(不含补贴),实现税收607.32万元。

  2016年,蒲川乡种植龙川江流域优质烟叶6870亩,为进一步抢时令、抓进度、保质量,蒲川乡紧紧围绕目标任务,早计划、早安排、早落实,提前备耕、适时早栽,及时安排干部职工,深入烟农田间地头就烤烟移栽、施肥、采收等环节技术对烟农进行全方位培训指导,确保烟叶提质增效,烟农增产增收。同时,推进烟水项目基础设施建设,及时解决烟农生产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充分调动了广大烟农种植烤烟的积极性,使烤烟产业成为烟农增收致富的支柱产业。(濮兴江)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