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昌宁县2016年事业单位招聘面试工作圆满结束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8-22 16:00:06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昌宁县2016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工作已于8月20日在昌宁一中圆满结束。这标志着该县2016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录已完成了笔试面试阶段的工作。

  据了解,经过激烈的笔试和严格的面试资格复审后,参加本次面试的考生有133名,角逐69个职位。面试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考官全部外请,采用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主要测查考生的知识面、组织协调、综合分析、言语表达、逻辑思维等综合方面的能力。这些职位工作人员招录成功后将极大丰富昌宁县的技术专业人才队伍,更有利于推动昌宁县公共事业的发展。

  据悉,为确保本次面试工作能够公开、公平、公正的进行,面试采取“三抽签、四隔离、全监督、全封闭”的面试规范工作措施。“三抽签”即面试当天考官抽签确定评委名单;考生抽签确定面试考场;抽签确定面试序号。“四隔离”,即面试区与候考区隔离;已面试考生和未面试考生隔离;考官与考务工作人员隔离;各区域考务工作人员相互隔离。“全监督”,即人大、政协、纪检监察部门全程参与监督面试每个环节。“全封闭”,即面试期间实行全封闭管理,抽调公安对考试区域实行警戒,非考务人员和考生一律不得进入;所有考务人员、考生进入考试区域后立即上交通讯工具,统一保管,隔绝屏蔽考场内外的通讯信息,面试全程视频监控,录音录像。面试工作设立考务组、监察组、保卫组、医疗组、后勤保障组,为面试工作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面试由中共昌宁县委组织部、昌宁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统一组织实施。(于仕德)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