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隆阳区举办“两学一做”主题演讲比赛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8-22 15:58:47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8月18日至19日,隆阳区举办了“深入开展‘两学一做’、争当跨越发展先锋”主题演讲比赛,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有效深入开展。

  记者了解到,隆阳区把开展“十个一”主题实践活动作为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有效载体,此次组织开展“两学一做”主题演讲比赛是对“十个一”主题实践活动的延展和深化,旨在进一步检验全区党员干部积极实践和学习贯彻党章党规、系列讲话的丰硕成果,进一步激发全区党员干部争当跨越发展先锋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从而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根据安排,演讲比赛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预赛阶段由47名参赛选手采取抽签的方式分成A、B两个组,每组决出6名参赛选手进入最后的决赛。本次活动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6名。经过激烈的角逐,隆阳区委宣传部的施颖获得一等奖,保山市公安局隆阳分局的万娜、康昊公司的杨越获得二等奖,隆阳区广播电视新闻中心的杨宣娇、区档案局的康彰旭、保山市国土资源局隆阳分局的李俊获得三等奖,兰城街道的杨静、九隆街道的肖德玉、金鸡乡的王妍、区教育局的乐栎烛、区交通局的万晓燕、区文广体局的刘红获得优秀奖。

  本次活动由中共隆阳区委主办,区纪委、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直机关工委、区文广体局、区文联共同协办,全区各级各部门积极参与,推动形成了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争当跨越发展先锋的浓厚氛围。(丁恒情)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