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九岭天下第一批次房源8月19日正式开盘,劲销185套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8-20 22:39:05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九岭天下第一批次房源8月19日正式开盘,劲销185套。为回馈客户,2016年8月19日(星期五)晚19:00点“九岭天下客户答谢晚会暨2016时尚生活秀”在官房酒店九隆堂盛大举行。现场将近有380多名九岭天下的业主与嘉宾到场,晚会有青花瓷鼓舞、柔术表演、星空之旅、维密天使秀等华丽的节目接连上演,客户互动精彩热烈,同时,施华洛世奇水晶套装、苹果6S、欧米茄等奢华大奖把活动推向了高潮。

  九岭天下首批房源劲销185套,新品别墅房源正在加推中。独具匠心的户型设计和大栋距的空间尺度,以及超过50%的绿化覆盖率、5万平方的山湖景观,将打造成为保山市最为稀有的高端别墅生活区。

  以万亩山林的名义,定义生活的高度

  怀揣对真山真水生活方式的景仰,九岭天下将原生自然山地与万亩纯净山林等众多绝版资源纳入别墅生活的范畴,于九岭之上俯瞰保山全城,于别墅之内尊享自然山居文化,营造出集度假、休闲、养生、运动、居住为一体的现代山居别墅。

  5万平米生态湖境,涵养生命的源泉

  大手笔,方得大境界,九岭天下斥巨资打造5万平米生态湖境,巧夺天工。与九岭山势交相辉映,将水系、湖泊与壮丽山景联动形成“湖光山色,近在咫尺”的美好生活景致,造就一墅观天下的尊荣气度。

  [山公馆]已全面封顶,明年9月份交房

  九岭天下以真诚建筑回馈土地,用心雕琢一生一宅,经过2年多的努力,2016年7月九岭天下一期[山公馆]已经全面封顶,C区[悦湖郡]于2016年7月30日桩基工程全部完成,10月份将全面封顶。第一批次房源,将于2017年9月份交房。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