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我市少数民族刺绣女能手喜获殊荣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8-19 17:29:12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近日,在首届“云南民族民间刺绣高手”决赛中,我市龙陵县傈僳族妇女曹押娣获得“云南民族民间刺绣高手”荣誉称号,隆阳区彝族妇女李乔芳获得入围奖。

  据悉,首届“云南民族民间刺绣高手”评选活动从今年4月开始,在全省范围内进行发掘和选拨,保山市妇联共组织16名刺绣女能手报名参加,经历近四个月层层选拔,保山市龙陵县的曹押娣和隆阳区的李乔芳赴昆参加创意云南 2016文博会首届“云南民族民间刺绣高手”决赛。通过此次评选旨在向社会公开评选在群众和同行中具有较高声誉的刺绣女能人,展示其在传承、保护、推广民间艺术方面做出的贡献,成为保山文化产业的又一张名片。(市妇联)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