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隆阳区出台方案加强民营医院监管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8-18 17:25:46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今年以来,为确保对隆阳区民营医院监管有效到位,隆阳区卫计局综合监督执法所按照“建机制,强监管”原则,制定出台《隆阳区民营医院不良执业行为记分管理实施方案》,《实施方案》规定民营医院在医疗、预防、保健等执业活动中出现违反法律、法规以及诊疗常规和医疗诚信的行为时,卫生监督部门在作出行政处罚决定后还要进行不良执业行为记分。不良执业记分为1分、2分、4分、6分、12分共五个档次,以12个月为一个记分周期,不良执业行为记分在一个记分周期内接近或达到12分时,卫生监督部门将把该机构作为监管重点对象,对民营医院在登记注册、校验审批时给予暂缓校验、停业整顿、直至注销其《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隆阳区卫生监督所)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