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隆阳区完善驻村队员测评办法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8-18 10:18:37    保山日报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近日,隆阳区制定出台了《隆阳区驻村扶贫工作队员综合测评办法(试行)》,并对每季度测评末5位工作动员进行召回。

  测评的主要内容为贯彻落实中央有关“三农”和扶贫开发政策,执行各级党委、政府关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决策部署,深入村寨(小组)开展“一教育六行动”,配合村“两委”抓特色产业发展、农村基础设施、基层组织建设、社会事业发展、民生保障落实,工作台账、各类材料、报表填报,对“十不准”要求执行情况,规范专项补助资金、工作经费的使用和管理等八个方面的事项。相关部门将采取座谈、查阅资料、民主测评、综合评定等方式,每季度对驻村扶贫工作队员进行综合测评,由每个乡镇评出最后1名报区联席会议办公室统筹,最终确定末5位进行召回。对召回的工作队员进行正常调整、组织培训、批评教育、书面检查、诫勉谈话、免职撤换等处理。(陈宾云)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