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施甸县木老元乡为村干部集体“充电”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8-18 10:16:46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作为一名新当选的村干部,我一定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虚心向老同志学习,严格要求自己,争做一名组织信任、群众满意的好干部。”日前,施甸县木老元布朗族彝族乡举办村“两委”换届后新任村干部培训会,哈寨村新当选的村支书李光辉在培训会上发表了感言。 

  本次培训,旨在帮助新一届村干部学习基层工作的理论经验和方法,明确上级党委政府的方针和政策,党章及党内法规的要求,认清形势、理清思路,树立规矩意识、纪律意识,提高综合履职能力,全心全意服务好布朗山民族群众。

  木老元乡4 个村新当选的总支(支部)书记、副书记、主任、副主任和监督委主任及乡党委政府和乡直单位负责人共100余人参加了学习培训。培训内容有村级党组织建设、工作职责、知识技能、党风廉政建设、如何履行村监督委职责等。(陈毕露)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