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隆阳区板桥镇出现聚集性急性肠胃炎


——患者已就医治疗无生命危险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8-17 16:06:50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2016年8月11日,隆阳区板桥镇郎义村村民在家中举办丧葬席宴请客人,8月12日13:00左右就餐村民陆续有人出现急性肠胃炎症状,至8月16日21:00累计出现该症状31人,目前已治愈出院22人,住院治疗9人(保山市人民医院8人,板桥卫生院1人),无重症病人。

  事件发生后,隆阳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组织疾控、市场监管、板桥镇等单位人员迅速前往现场将患者及时送往医院进行治疗,并对就餐村民进行了排查和安抚,对事件原因进行了调查,初步诊断为聚集性急性肠胃炎,患者已得到有效治疗。(隆阳区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