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腾冲市开设“两学一做”巡回讲堂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8-15 15:51:14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腾冲市在“两学一做”中创新学习形式,有效借助“艾思奇百姓宣讲团”,开设“两学一做”巡回讲堂,帮助广大党员深刻理解党章党规、系列讲话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向深入。

  “两学一做”巡回讲堂分为主讲堂和分讲堂,主讲堂由市委宣传部、党校及“艾思奇百姓宣讲团”中有丰富理论基础和实践经验的老领导组成宣讲队伍,负责全市18个乡镇、71个市直单位及企业、学校的宣讲工作;分讲堂由扶贫攻坚“挂包帮”、“转走访”挂钩市级领导、包村部门领导及驻村干部等人员组成宣讲队伍,分别负责村(社区)和村民小组党支部的宣讲工作。在各单位、部门和党支部的宣讲中,讲堂通过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地方委员会工作条例》、《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等习近平总书记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与当前经济形势、腾冲实际紧密结合起来进行宣讲。各讲师的授课既紧密联系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实际,又有针对性地回答了人们所关心的热点问题,由浅入深、全面准确,让广大党员干部在思想上得到进一步洗涤、灵魂上受到进一步触动、党性上得到进一步锤炼,切实增强了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为腾冲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面打赢扶贫攻坚战,营造了凝心聚力、敢于担当、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吴春起)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