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腾冲“艾思奇百姓宣讲团”开展宣讲报告会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8-15 15:35:23    保山日报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8月11日,“艾思奇百姓宣讲团”在腾冲意识形态部门开展宣讲报告会。腾冲市委宣传部、电视台、报社全体干部职工,文产办、文联、史志委二级领导班子成员及文广局领导班子成员共50余人参加。

  “艾思奇百姓宣讲团”骨干成员、原腾冲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汪金耀同志为大家作了题为《不忘初心、坚定信念、继续前行,做合格的共产党员》主题宣讲,围绕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腾冲市委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等内容展开宣讲。

  腾冲市委宣传部负责人表示,组织开展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腾冲市委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活动,意识形态部门承担着重要的任务和责任。为切实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到学深学透,除了邀请“艾思奇百姓”宣讲团在全市意识形态部门进行首场宣讲报告会外,还将组织单位党员领导干部或邀请“艾思奇百姓”宣讲团成员,为挂钩单位党员群众进行宣讲,让党的最新理论成果、各项方针政策和腾冲市委的重要决策部署实现全覆盖,为腾冲转型升级跨越发展和实现腾冲市委第二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和凝聚强大的合力。

  一位聆听了宣讲的电视台记者表示,平时忙于采访,通过静下心来认真听了宣讲,收获很大。今后一定会更加关注民生,加强学习修养,争当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龚祖金)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