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昌宁耈街开展“爱心圆梦大学”捐款活动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8-15 10:50:12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连日来,耈街乡积极响应“昌宁希望工程爱心圆梦大学”公益活动的号召,积极组织机关、各村(社区)、各单位干部职工开展希望工程“爱心圆梦大学”捐款活动,该乡共有22个单位430余人参与到了募捐活动中来,共募捐到爱心资金37930元。

  7月份以来,耈街乡通过发放助学倡议书、宣传册等方式,大力宣传国家助学政策,营造相互关爱的良好氛围,并通过会议、手机、广播、板报、宣传资料等多种途径和方式,号召干部职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到“希望工程爱心圆梦大学”公益活动中来,在活动中大家积极发扬济困助学的精神,慷慨解囊,踊跃捐款,凝聚爱心,为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大学生圆梦大学献出爱心力量。

  据悉,在下一步工作中,该乡将及时做好辖区内2016年考取大学的贫困大学生的摸底统计工作,力争让每一个符合条件的大学贫困新生知晓助学活动,组织并指导符合资助条件的学生进行助学金申请,适时组织爱心助学金发放,为家庭经济困难大学生提供实实在在的帮助。(李德坤)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