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施甸县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接受省级考核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8-15 09:36:22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为促进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各项工作任务落实,推动施甸县项目工作持续提高。近日,施甸县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接受了省级第三方考核,考核由省卫生厅委托昆明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开展。考核组由昆明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黄莹教授带队,保山市卫计委,市疾控中心相关领导、专家陪同考核。

  考核组以抽查的方式到施甸县由旺镇银川村卫生室、甸阳镇乌邑村卫生室、施甸县卫计局进行了考核。考核内容为基本公共卫生工作妇幼包、疾控包、中医保健包、健康教育包、卫生监督包五方面。考核组通过查看痕迹资料、走访服务对象等方式对基本公共卫生项目组织管理、资金管理、项目业务执行情况进行了考核。

  通过第三方考核,可以全面了解施甸县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不足,对下一步工作改进和提高具有十分积极的意义。(段绍丽)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