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昌宁特少民族学生再获10万余元生活补助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8-12 15:56:19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近日,昌宁县下拨了2016年8个人口较少民族义务教育阶段学生生活费补助资金10.6万元,424名特少民族学生将得到补助。

  特少民族是指人口在30万以下的景颇族、布朗族、普米族、阿昌族、怒族、基诺族、德昂族、独龙族等8个民族。昌宁县义务教育阶段在读的特少民族共有424名,其中:小学295名、初中129名。根据上级相关政策,所有特少民族学生都将获得生活补助费。补助资金由县教育局、财政局下拨到所涉及的学校后,学校及时发放到学生手中。

  2016年,昌宁县8个人口较少民族义务教育阶段学生生活费补助资金共补助学生424名,按照每生250元/年的标准,共补助资金10.6万元。(李光丽)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